甲殼素水性塗料

甲殼素塗料是一種水性環保塗料,主要成分是蟹殼蝦殼,再加樹脂加工。甲殼素塗料可吸附和分解室內甲醛,將其分解成無害的鎢和水,並有抗菌、吸附臭味的功效!


甲殼素塗料可塗在牆面或傢俱上,1公斤的甲殼素塗料可施作約1坪面積,會吸收分解約2ppm的甲醛。甲殼素塗料是以桶計價,一桶約可擦20~40坪(參考值)


甲殼素塗料的年限是2~3年!其抗菌、防黴、除臭等效能會漸漸消失。因此,最好每2~3年左右便重新施作,維持效果。若塗在含有高甲醛的傢俱板材上,雖可降低室內甲醛含量,但是效果有限,遇高溫天氣,板材內的甲醛仍會釋放影響人體


施作小注意

施作彩色的甲殼素塗料時如同乳膠漆,要先批土,再以砂紙打磨,接著便可大面積噴塗二至三道的彩色塗料;但若只施作透明塗料,則只需塗一道即可


                                             玩味空間顧問經紀團隊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