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家  

什麼樣的家是舒適的??  那就是你夢想中的家。

 

想像你在溫暖陽光的午後,打開你愛聽的音樂,拿本書坐在一張舒適的沙發上,身旁擺著你愛喝的茶,溫暖的陽光從一旁的窗戶灑進室內,那種悠閒的氣氛你再也不需要去外面尋找,因為,你擁有。

 

許多人總覺得在家裡待不住,總覺得外面比較好,為什麼? 因為那個空間不是你所想要的。奇怪了,明明家裡什麼都不缺,為什麼還是覺得不滿意呢?? 那當然囉,一般人總會想要買許多東西填滿家裡,把所有想要的東西通通擺進去,但是卻沒有想到這些東西彼此的關聯性。愈買愈多、愈放愈多,最後會發現這個家怎麼這麼小、這麼窄、這麼令人待不住。

 

好的室內規劃可以幫助矯正不良的生活習慣,整合生活系統,改變家裡的環境氣氛,讓人愈住愈順心、愈住愈順利。房子是一個生命體,只有健康的房子,才會有健全的生活品質。

 

文/小M/室內設計系畢業/2012/11/26

小M  


                                           玩味空間顧問經紀團隊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