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適溫暖的家園  

我不知道各位是否也跟我一樣有相同的想法,〝舒適溫暖的居家環境是可以使人心靈富足的!


常常我會跟朋友說,有一個漂亮的家能有多少多少的好處,而我也可以觀察到其實每個人都非常嚮往自己的住家都能跟雜誌上的設計屋一樣,那樣的漂亮、那樣的實用、那樣的舒適。說真的,家不應該只拿來住,更應該要好好的經營才是!不論是平時的環境整潔之外,更應該一步一步慢慢的讓居家生活更加人性化。大家有思考過傢俱可以有怎樣的擺設嗎???有思考過完善的收納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養成良好習慣嗎???甚至是一個漂亮舒適的家能讓自家人更勤勞,因為家中成員不希望如此漂亮的家竟然會佈滿灰塵!


居家環境真的非~常重要,不信以下是我個人覺得有舒適溫暖的家所帶來的好處:


讓人每天下班後都急著想回家(因為在家可以完全的放鬆)


人際關係會變好(常常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坐,聚會聚餐)


家裡的成員都變成慈眉善目一般,小朋友也變可愛了(=D)


會希望居家整潔能夠維持(餐桌椅會靠上,地板髒了會馬上處理)


在家裡料理用餐變成一種享受(尤其是開放式廚房的感覺,食物看起來都變好吃了)


躺在家裡沙發上看電影比外頭還過癮(這真的是外面電影院沒得比的)


過往的一些回憶都可以展示出來而不是當雜物藏起來(還可以順便介紹給親朋好友知道)


家庭會變得更加和樂(重視居家環境品質代表妳/你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這個家)


●...............(妳/你覺得呢?)

●...............(妳/你覺得呢?)


我知道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好處都沒說出來,當然也知道這樣的一個〝家〞是需要全體成員一起共同經營沒錯(不要以為只有一個人重視就可以)。現代的社會已經不像以往了,什麼男主外女主內,家事都交由女方去做,錯了!其實只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居家設計來引導),還有全體家庭成員共同的共識及溝通,相信那種和樂的家庭生活是能夠真正實現在自家的。舒適的空間,溫暖的家園,不是每個人都想擁有嗎^^〞(請大家除了住之外,也開始思考怎樣才能住得好吧)


文/宋承霖/2012/11/24


                                                      玩味空間顧問經紀團隊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